2011年5月24日

寫的都是最後假期

4月14日 5月14日 6月14日
跳舞就應該像你這樣的開懷
對呀 是該開懷的 

找不到適切的狀態來填滿整篇感言
至少我還是老老實實地經歷著這人生無法避免的選擇
轉捩點總是一個gap year
間隙可大可小 時間可長可短 越過海水就是沙灘了
碼頭邊總是有人在抽菸/除鏽油漆總是要層層堆砌/服裝校閱總是在禮拜六
曝曬棉被總是會在梯口跌得亂七八糟/不安分的嘴臉總是在背後譏笑
變得敏感敏感敏感敏感敏感得很
比方說每到盛夏都會上演的海軍風chic
條紋單品不是一年四季送禮自用兩相宜嘛((我不懂))
應該不屬於海軍管轄範圍吧((再度不懂))

今天幾號?明日又幾號?那後天呢?
告訴自己明天就退伍了 每天每天每天都說 在耳朵旁邊說
然後靜靜的等待那天的明天到來
說著期勉的話 做著乏味的事 看著煩心的人
感覺有一部分的我被扭曲的好厲害
畢竟我是枚違禁品

畢竟我是枚違禁品
澎湖的街道早已充斥著觀光客 入境出境的
磚瓦上的鐵窗也變得很有精神 但我不喜歡 連呼吸感覺都是黏的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跑去南沙
可能無假可放
但我知道啊
過去的紛擾,現在看起來都還好

那麼我們該來計畫一場壯遊好了
在那之前先來撞撞身上的油才行
講得自己好像要退伍的
對啊 是要退伍了:))

沒有留言:

我想跟某歸說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