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依然有話想說,出自更美的理由。

那天我跟阿福看著退伍倒數計時器看到出神
原來時間就是這樣 恍!恍!惚!惚! 徨!徨!呼!呼!
說青春也只是一下子但彷彿過了一甲子
進出港部署時間久到我總是耽延了青春 在艦艏老了好多歲

不敢說有大量的成長 畢竟日子規矩的嚇人
就像書櫃上現代心理學裡被制約的實驗室小狗般
我老是重複著苦中作樂又苦盡甘來的(基本上味道都不太討喜欸)
你也知道的兵艙裡總是雄性荷爾蒙亂竄

謝謝有太多的謝謝
謝謝說好的巧遇謝謝巧巧的相遇
/
謝謝與你們相識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
感覺良好放空狀況外愛填空好傻好天真坦率做自己發音殘缺
節目總在進行中 我卻下檔領便當了
/
謝謝郭K
謝謝勛GO
謝謝阿FU
我想你們就是我最大的收穫吧

不經意的快樂也好快樂:))

沒有留言:

我想跟某歸說點話